纽约市宗教信仰者集会祈祷 支持教师反疫苗强制诉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纽约市公校教师为了反对疫苗强制令,已陆续发起法律诉讼。10日是其中两个案子的开庭日,一些宗教信仰者在法院外进行祈祷,表示支持。

有着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们,聚集在联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外,他们进行祈祷,支持教师的宗教豁免权。

现场一些公校教师表示,他们很多人以宗教豁免为由递交的不打疫苗申请,都遭到拒绝,这是不公平的歧视行为。他们希望法院保护他们的宗教豁免权,以应对疫苗强制令

有人说,美国诞生的原因之一,就是人们渴望宗教自由。

纽约市牧师Tom Mahairas:“最早来到(美国)的人们,是为了宗教自由来到这里。”“(美国宪法)告诉我们,我们有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因为反对强制,纽约市教育工作者相继组建了相关组织。

纽约市公校教师Joan Fowler:“我们联合起来,我是‘追求自由教育者’(Educators for Freedom)的成员,我们是一个争取宗教的和教育自由的团体。”

从10月4日起,没有获得宗教豁免或医疗豁免的纽约市公校教师,因不打疫苗已被休无薪假。一个多月来没有收入,他们处于艰难期。

纽约市公校教师、反强制令诉讼原告 John De Luca:“人们有账单要付,需要生存,然而,我们被告知不能工作。”“他们(市教育局)大概要从12月1日起,把我们从我们的职位移除。”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