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21版007《没时间去死》影射当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今日点击】(4235-1)

提要
2021版007没时间去死》影射当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是所有人都承认的,但我不认为有几个人能够陈述它的理由,那更多的人是指诋别人,骂别人就那东西对吧。其实就那东西,你就是那东西造的,这句话是天经地义的。

没有任何两个人在同一个时空存在的,我们这是三维空间对吧,那我们是被时间跟空间控制的,没错喽。那我们出生的时候,没有第二个人跟我们是重叠的,没错吧,人没有第二个人跟任何一个人,是重叠的时候,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绝对的。而人的出生被时空控制着,你是被动控制着。那一个被这时间空间控制着一切,时间是个神,一个人在自己的欲望贪婪的,那种欲望的驱使之下,靠下半身活着,他的理念是这个,他的原始驱动力是这个。

时间就是金钱邓小平说的,邓小平说的这句话就是欲望的原始动力。欲望的原始动力那肉都是一样的,可是呢每一个人长得又都不一样,所以忽视了每个人长得不一样,只管那个肉的原始的动力。什么意思?无尽的造业要改变你的命运,改变你的命运,你就在改变自己落生时,时空对你塑造的本来的你。人定胜天,人最大的愚蠢,人最大的愚蠢就在于,在现实的环境中看不清,所有人都可以看得见的一个道理。

007》今年的《007》昨天看了,没有时间去死,但我艇感触的。那《007》这个电影没了,他没有时间去死实际死了,詹姆士庞德死了。但整个故事的情节改了,在《007》通常的伴侣,《007》的这个女伴就是女伴喽对不对,是工作上的女伴,是调情上的彼此。那这一集不是,这个女伴是真的是他的一生的钟爱,改了,然后一生的钟爱延续了很长时间,他还留下了一个孩子,这就是跟他个人的角度的形象完全改了。而这里面这个女孩,不叫女孩啦,就是他的没有成文的太太,但是在他的生命本身上是太太,他最大的奢望,他最大的奢望,家,回家,他讲了在三个地方讲的。我自己感触就相当不容易,詹姆士庞德哪有家啊,全球都是他的家对不对,他要回家。

而故事的中心,是在人类社会中一群狂热者,有着政权的背书,在日本的琉球群岛南部的一个孤岛上,建立了大规模的病毒实验室,要把人类摧毁。他没说在中国,他说是在日本边上 ,建了这么一个东西。那这个东西呢是从实验室里偷出来的,所以完全影射了今天,就是中共病毒,完全是按照中共病毒,他把中共病毒视为是一种,要毁灭全人类的。那詹姆士庞德本身呢,他已经被英国的机构给开除了,结果007就变成一个黑女人,这黑女人又笨不好使。那为什么变成黑女人?现在的颜色文化对不对,这是当代菁英文明的,现在推崇的这些黑人命贵。但是呢很显然英国的电影里面,还保持他贵族的东西,他那个影片里嘲讽这个黑女人。然后这个黑女人没办法,又把007的番号又给了这个詹姆士庞德。

那作为英国政府作为一切环境 ,没有能力去突破现在他发现的,那只能詹姆士庞德自己,要再一次靠自己的能力去突破它。而能力的本身却是自己所爱的女人,跟自己的女儿被人家给人质了,被人家给人质了,就跟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基本是类似的。在阿富汗、在中国,我们可以看到西方社会的人被人质了,他讲的被人质了。所以詹姆士庞德孤身来到这个 ,在国家秘密的支持下,孤身来到了这个孤岛。那他发现了整个状况,而且救出了自己的心爱的女人,太太和这个,没结婚的太太和自己的女儿,然后跟那个黑女人就离开了,就离开了。

那他跟最恶的势力,恶的势力呢 ,就是现在流行那种半男半女的男人,半男半女的心理扭曲的那种男人。那他愿意看到人类的痛苦,他愿意用他的权力,他强调一直强调就是POWER,真正的男人是有POWER,而不是靠这个一个单纯拳头。那结果他们之间就相互了断了,可是人家相互了断他的时候呢,就给他身上下了毒了,任何跟他有血源关系的人都将被毒死,它里头故事是这么写的,任何跟他有血源关系的人都将被毒死。所以詹姆士庞德知道没有办法 ,然后影片的最后就是跟太太,表示了一下彼此真正的真爱。那英国在瞒着全世界的所有人,发了导弹把这个岛给炸毁了,那詹姆士庞德也就死了,因为他离不开了,把岛整个给炸毁了,电影就这么结束了。

然后就说你看到在《007》里面 ,传统我们看到的那些人,都已经不存在了没有了。所以这个电影结束得满有趣的,它是一个大逆反,它迎合了现在的状况,展现了他们的价值观。同时他观念就是说他要回家,詹姆士庞德要回家,回不去了 他回不去。那这个家,要回家的人,没有一个人能组成完整的家庭,但是呢他又留下了自己的女儿,原因他的身体他传递的一切都是有毒的。我没看谁评论这么说,但是这个电影去迎合了现代的时代,甭管他是有意的他是无意的。我刚才说这意思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时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时空,自己的时空就是人的天命,顺应天命。怎么顺应?扼止自己的淫欲欲望。

2021版007《没时间去死》影射当代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就是《没有时间去死》,没有时间去死实际他死了,而他没有时间去死,是他曾经的007是永恒的。但是回归家庭的007回不去家了,回不去家了,从国家的角度来讲,国家利益的角度来讲掩盖了一切。以国家的名义,在残害着个人的存在的价值,《007》是表现出这个东西。那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但个人的精神跟个人的道德的坚守,在这影片中是有,他是落在了一个,ㄧ生在女人中游荡的这么一个男人,最终回归到一个家庭,但他回不去了。如果你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说,因为他造业过多,但是我觉得值得看。

很值得看的意思你去品味他其中的,展现今天社会的价值观,中共病毒、美国的黑人命贵、女权运动,都在里头都有,女权运动,你会看到《007》是有嘲讽的含义。因为人的存在不同,你不能按照颜色去搭配,那是胡来的,那是真正摧毁人的文化的根脉,摧毁人的文化根脉。要不了多久那你就不能,白色的不能跟白色的结婚,那不平等的,那这个道理,你就把现在报纸上道理往下一说就行了,那不平等啊,所以白人必须娶黑人。那我不知道这色应该怎么走,现在的宣传是,当走到这一步的是很正常的。

四星上将是个人妖,当人们在推特上说他就是个男人,Twitter把说的那个人的账号给封了。以后出现规定说,男白人必须娶女黑人,行不行,why not。这是平等,你听明白了这是平等,今天闹女权的,今天闹种族的,下一把就落在你儿女身上,你回家受用吧,祝福你。没什么,这东西当走到这一步就是这东西了,所以《007》确实是,这期007确实是满有趣的,我个人觉得满有趣的,就是你很少看到这么一段故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