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钓鱼遭鳄鱼拖入水 掏小刀猛刺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澳洲一名住在极北约克角半岛(Cape York Peninsula)的60岁男子,上周在自家土地河边正享受悠闲钓鱼时,突然被冒出的鳄鱼拖入水中,情急之下掏出随身小刀猛刺鳄鱼头部,幸运从鳄口逃生。

男子上周在距离凯恩斯(Cairns)约5小时车程的希望谷(Hope Vale)附近自家土地钓鱼,当时他赶走一头牛独占河岸,才想好好享受垂钓乐,赫然就看到鳄鱼现身。

据昆士兰州(Queensland)环境部表示:“他说,他正准备甩出钓竿,就看到鳄鱼出没,没几秒后,鳄鱼直朝他扑来,把他撞倒。”

鳄鱼咬住男子靴子,他紧抓树枝,拼了命地不要被鳄鱼拖下河去;但没多久,他就被硬生生拖进了河中。

“男子说,他在水中挣扎时,设法从皮带中拿出了小刀,朝鳄鱼头部刺,直到它松开他。”

男子慌忙逃上岸后,被送到库克镇医院(Cooktown Hospital),接着以飞机后送到凯恩斯医院(Cairns Hospital)治疗,至今一星期还在住院休养。

环境部的布莱恩(Matt Brien)说,他幸运逃脱这条4至4.5公尺长的鳄鱼,成功概率几乎是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