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00层 体验纽约世界最高楼外攀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11月9日,纽约市哈德逊广场举行了“城市攀登”大冒险获得,在将近1,300英尺的高空,拥抱纽约市的天际线,给喜欢挑战的人们带来惊喜。

城市攀登向导 安妮莎•巴巴托 :“为你的成就自豪吧,为登上这座大楼的顶端而自豪,因为我们真的站在世界之巅。我们位于纽约市中心的哈德逊广场30号,将近1,300 英尺的高空。太棒了。”

从“边缘”观景台出发,登高爱好者们配备特制的安全带,攀上室外楼梯。

迈过32阶楼梯后,抵达名为“悬崖”的小观景台,这里距离地面1190英尺,纽约都市美景尽收眼底。

继哈德逊广场100层楼高的三角观景台“边缘”之后,这个室外攀爬项目将成为纽约市最刺激的观景活动之一。它将让游客们体验到“漂浮于纽约天际线”上的感觉。

不过,爬到这里仅仅算是一碟小菜。之后,要在45度斜坡上再爬161阶楼梯。

随着不断的攀升,西面的景色和帝国大厦映入眼帘。最后站在“顶点”时,脚下1271英尺就是纽约第十大道。

如果还不够刺激,可以站在平台边缘,向外倚靠,张开双手,仅靠安全带拽住您的身体。体验一下心跳加快、双腿发软的感觉,还有超越自我的兴奋。

还有更刺激的动作。以这个角度凝视纽约,是否另有一番感受?

这个“城市攀登”活动,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外部攀爬项目。据介绍,除非温度低于零下23摄氏度或者遇上极端天气,该项目将一直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周琪、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