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恐怖凶杀案:船员杀船长 提人头上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中共治下社会充斥暴戾之气,各种恐怖凶杀案频发。日前网传视频显示,在大连一处码头,有男子提着人头在路上游荡。大纪元随后证实,有一名当地船员在船上砍杀了船长。

11月7日,网上传出一段恐怖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疑似一手持刀,一手提着人头模样的物体在马路上行走。视频拍摄者操着辽宁口音说,视频中男子手提“人头”。

视频截图。

同时网上传出微信截图显示,有网友透露,事发地点为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李家正明寺军港码头,一艘庄河船的伙计把老板的头砍下。警察赶到后用木棒打倒凶手,并戴上手铐。

网络图片。

另一段视频显示,警察已将男子压制在路边,现场至少两名男子手持木棒,还有多人围观。

正明寺派出所公安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电话询问时,证实确有其事,但拒绝透露细节。

正明寺码头开水产公司的一名老板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事发于11月5日约中午时分,船员在船上把船长的头砍下,提到岸上来回走,案发具体原因不清楚。他说,案发船只是一艘庄河的渔船,停放在九号码头。

当地一开饭店的女老板也证明了此事件的真实性。

还有当地民众透露,警察到场时没拿任何器具,是在周围村民的帮助下才制服凶手。

截至发稿前,当地官方未发出有关通告,陆媒也未见报导。

也是在11月7日,网上还传出另外多段视频显示,有多人躺在街上,浑身是血。网传是广东省揭阳市曲溪服装城发生砍人血案。不过,该消息尚无媒体证实,官方也未见通告。

网传广东揭阳市曲溪服装城发生砍人血案。(视频截图)

近期大陆各地频繁发生恶性杀人命案。

11月4日,网上也曾传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街头无差别砍人,有司机开车将其撞倒。山西河津市公安局随后通报称,凶手赵某(男,36岁)在河津务工中与他人发生口角,后持菜刀砍人,三人受伤。

另据陆媒报导,10月15日中午,上海市潍坊西路全季鸿酒店内发生命案,凶手还将砍下的人头摆在酒店前台。网传消息说,该酒店厨师长砍杀女店主。警方随后通报称,酒店人员贾某(男,53岁)因工作纠纷将同事袁某(女,41岁)杀害,但未提人头一事。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