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百万澳币疫苗乐透 华裔女一夕致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澳洲特殊广播服务公司(SBS)报导,悉尼(雪梨)一名完整接种COVID-19疫苗的华人女子抽中“百万澳币疫苗”(Million Dollar Vax)乐透首奖,一夕之间成为千万富翁。

现年25岁、住在悉尼的朱姓女子(Joan Chu)在澳洲居住已近10年。她表示,当她11月5日早上接获通知,得知自己抽中100万澳币(约74万美元)时,简直无法置信。

朱小姐是274万名近期接种COVID-19疫苗,同时参加疫苗乐透、盼望赢得大奖的澳洲人之一。

由慈善家和企业组成的“百万澳币联盟”10月发起“百万澳币疫苗”活动,目标是推动全澳疫苗接种率达到80%,这个门槛已于6日达标。

朱小姐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想与亲友分享这笔意外之财。(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她说,5日当天有人打电话给我,当时我正在上班,没办法接电话。我回电时,对方说,你赢了100万澳币,你是全国唯一得主!让她非常惊喜。

她说:“我想预订一家不错的餐厅,跟朋友去吃一顿美味的晚餐。”

朱小姐还说:“等到边境重新开放,我想把家人从中国接来,在五星级饭店过年。我还会买礼物送给家人,剩下的钱拿去投资,这样未来我就会有更多的钱,并在别人需要时提供帮助。”

这名刚出炉的千万富翁表示,她希望疫苗接种率继续上升,如此边境才可能再次开放。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