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拯救香港只有灭共 没有其它方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目前香港问题仍然受到国际关注,“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拯救香港只有灭共,没有其它方法,来看报导。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拯救香港,就只有把中共灭掉,没有其它方法了,没有人讲得出有什么方法,我也讲不出有什么方法。”

袁弓夷表示中共只是把香港当做大陆的一个省。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大家都以为香港是生金蛋的鸡,把它杀了之后就没有鸡蛋了,他们这样想,共产党根本不这样的想法, 整个香港都是我的,你每个人都是我的奴隶,你的房子也是我的,你的股票也是我的,你的公司也是我的,对不对,他们对香港是个金融中心,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指数嘛,这是个数字,如果香港是它的话,交易所也是它的,它根本就不顾你这种指标什么的,不管你赚多赚少,都是我的,就是这样子,老百姓就是它的。你没有人权的。”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现在我也是劝香港的人,尽量把他们的资产换成外汇,放在外边,然后人就越快走越好。自由无价。”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本来在英国想要起诉中共破坏中英联合声明,所以香港的主权不归中共。 ”

香港主权不归中共”、“中共是跨国犯罪集团”这两条袁弓夷准备去更多反共的国家去宣讲。

香港自由灯塔创办人袁弓夷:“这两点我不是只在美国,我要去欧洲,欧洲波罗的海北海,北海那边有三个国家,他们非常反共,要求他们也通过这两个决议,美国国会也应该通过这两个决议,波罗的海,英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都是我准备去的国家,因为现在美国选举要到明年年底,我有很多时间,所以我准备去这种国家去游说,这种反共的国家游说他们国会,通过这个决议,两个再重复,一个是中共是跨国犯罪集团,另外一个是香港的主权不归它。 ”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