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地下党创建人 全家遭中共严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原中共贵州第一个党支部创建人缪正元(又名缪伦),在文革中被打成叛徒,他的六个子女中,四人被送到精神病院迫害,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被逼自杀。缪正元的女儿苏珊,移民来到美国,讲述家人的不幸遭遇,希望中国民众赶快觉醒,远离中共

洛杉矶居民苏珊表示,她的父亲缪正元共有6名子女,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她的父亲被说成是叛徒,其中有4名子女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迫害。

洛杉矶居民苏珊:“我回农场当知青,然后这个农场就把我强行扭送到精神病院,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在想,是不是因为说我姐姐是精神病,也就跟着说我精神病。”

除了她被多次送到精神病院迫害,亲弟弟也因此被说成精神病。

洛杉矶居民苏珊:“我妈妈又把我弟弟送到五七干校上学,然后五七干校不让他上学,就说,我父亲有问题,不让他上学,就把他撵出来了,说他没有权利上学,说他也是精神病。”

后来父亲被平反后,他们举家回北京居住。但弟弟因为被说是精神病而选择自杀。

苏珊还提到,一次在南方做生意期间,因为想出国,但不知道需要护照,她就直接通过海关去香港,便被拦截下来,并被总参三部的人抓捕,并最后一次送入精神病院迫害。

洛杉矶居民苏珊:“回去后,就说我是精神病,就给我送到精神病院里去了,一到精神病院,我就跟医生说了一下午,就是我的情况,我说我不是精神病,第二天他告诉我,他说,我们也不认为你是精神病,但是我们院长认为你是精神病,我作为医生,我没给你吃药,但是我们这不是旅馆,你最多住一个星期就要出去。”

她表示,她很高兴让她回去,没想到二天后,医生找到她说,总参三部让她的妹妹来替换她住院。她出院不久,她的妹妹就自杀了,那年是89年,她的妹妹当时只有34岁。

她指出,她痛恨共产党把他们迫害的家破人亡,因此她呼吁中国人赶快觉醒,远离中共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