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地下黨創建人 全家遭中共嚴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原中共貴州第一個黨支部創建人繆正元(又名繆倫),在文革中被打成叛徒,他的六個子女中,四人被送到精神病院迫害,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被逼自殺。繆正元的女兒蘇珊,移民來到美國,講述家人的不幸遭遇,希望中國民眾趕快覺醒,遠離中共

洛杉磯居民蘇珊表示,她的父親繆正元共有6名子女,在文化大革命期間,她的父親被說成是叛徒,其中有4名子女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迫害。

洛杉磯居民蘇珊:「我回農場當知青,然後這個農場就把我強行扭送到精神病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說我姐姐是精神病,也就跟著說我精神病。」

除了她被多次送到精神病院迫害,親弟弟也因此被說成精神病。

洛杉磯居民蘇珊:「我媽媽又把我弟弟送到五七幹校上學,然後五七幹校不讓他上學,就說,我父親有問題,不讓他上學,就把他攆出來了,說他沒有權利上學,說他也是精神病。」

後來父親被平反後,他們舉家回北京居住。但弟弟因為被說是精神病而選擇自殺。

蘇珊還提到,一次在南方做生意期間,因為想出國,但不知道需要護照,她就直接通過海關去香港,便被攔截下來,並被總參三部的人抓捕,並最後一次送入精神病院迫害。

洛杉磯居民蘇珊:「回去後,就說我是精神病,就給我送到精神病院裡去了,一到精神病院,我就跟醫生說了一下午,就是我的情況,我說我不是精神病,第二天他告訴我,他說,我們也不認為妳是精神病,但是我們院長認為妳是精神病,我作為醫生,我沒給你吃藥,但是我們這不是旅館,你最多住一個星期就要出去。」

她表示,她很高興讓她回去,沒想到二天後,醫生找到她說,總參三部讓她的妹妹來替換她住院。她出院不久,她的妹妹就自殺了,那年是89年,她的妹妹當時只有34歲。

她指出,她痛恨共產黨把他們迫害的家破人亡,因此她呼籲中國人趕快覺醒,遠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