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联邦公布企业疫苗强制令 1月4日前必须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美国联邦劳工部,公布了企业员工强制接种疫苗的细则,强制令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要强制员工在明年1月4号前,接种疫苗。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联邦公布企业疫苗强制令 1月4日之前必须接种

美国联邦劳工部周四(11月4日)公布企业员工强制接种疫苗的细则,强制令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强制所有员工,必须在明年1月4号之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不愿接种的员工必须从12月5号开始,戴口罩上班,从1月4号开始每周提供阴性检测证明,阳性者则不允许上班,而公司不必支付检测费用。

俄亥俄、密苏里、印第安纳、亚利桑纳和佛罗里达等多个共和党州立刻表示,将起诉这项强制令。

旧金山要求5-11岁儿童 进入室内出示疫苗卡

加州旧金山市宣布,将扩大室内疫苗要求,新规定要求5-11岁儿童,进入室内,必须出示接种疫苗证明,例如餐馆、健身房和体育比赛。

这是在疾控中心授权5-11岁儿童接种辉瑞疫苗之后,全美第一个强制这个年龄段的儿童接种的大城市。

研究:中共病毒可轻易攻击脑细胞 长期影响

一项加州国家灵长类动物研究中心,和一项多伦多罗特曼研究所发布的研究,都发现中共病毒可以轻易的通过人的鼻子进入大脑,入侵脑细胞,进而可能导致长久性的神经系统症状,比如记忆或思考障碍。

研究发现这种症状,可能影响到全美国4600万感染者中的三分之一。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