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聯邦公布企業疫苗強制令 1月4日前必須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美國聯邦勞工部,公布了企業員工強制接種疫苗的細則,強制令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要強制員工在明年1月4號前,接種疫苗。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聯邦公布企業疫苗強制令 1月4日之前必須接種

美國聯邦勞工部週四(11月4日)公布企業員工強制接種疫苗的細則,強制令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強制所有員工,必須在明年1月4號之前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不願接種的員工必須從12月5號開始,戴口罩上班,從1月4號開始每週提供陰性檢測證明,陽性者則不允許上班,而公司不必支付檢測費用。

俄亥俄、密蘇里、印第安納、亞利桑納和佛羅里達等多個共和黨州立刻表示,將起訴這項強制令。

舊金山要求5-11歲兒童 進入室內出示疫苗卡

加州舊金山市宣布,將擴大室內疫苗要求,新規定要求5-11歲兒童,進入室內,必須出示接種疫苗證明,例如餐館、健身房和體育比賽。

這是在疾控中心授權5-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之後,全美第一個強制這個年齡段的兒童接種的大城市。

研究:中共病毒可輕易攻擊腦細胞 長期影響

一項加州國家靈長類動物研究中心,和一項多倫多羅特曼研究所發布的研究,都發現中共病毒可以輕易的通過人的鼻子進入大腦,入侵腦細胞,進而可能導致長久性的神經系統症狀,比如記憶或思考障礙。

研究發現這種症狀,可能影響到全美國4600萬感染者中的三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