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婚礼进度仅到50% 忙到没空拍婚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台湾女星Sandy吴姗儒)将在明年1月29日与交往5年的男友步入礼堂,昨(3)日她出席美颜饮品活动,透露婚礼进度仅到50%,但因为两人工作太忙,婚纱还没有空去拍。

昨天是吴姗儒获颁金钟奖后首度公开的活动,为了当个美美的新娘,她说目前已经为婚礼展开调整饮食,吃得非常清淡,一周会给自己1至2天假,吃点有调味的蛋白质类食物,还有喝大量的水,并抽空1天重训维持体态。

谈及婚事进度,吴姗儒坦言每天都非常忙,新家也正在装潢中,还没有时间去拍婚纱,随着婚礼时间逼近,加上疫情关系,宾客名单及桌数调整都尚待确认,目前连场地也都还没签约,喜帖也都还未发,让她也很头痛。

被问及是否会发喜帖给周杰伦?吴姗儒则笑回“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情,若可以请到他真的非常荣幸,让我好好想一想,但不知道他(吴宗宪)有什么打算,我再来问他(吴宗宪)。”

她表示,婚礼整体将会走简洁温馨风,提及伴娘人选,除了圈外闺蜜外,吴姗儒透露魏如昀也是她的伴娘之一。

由于她与未婚夫两人各自都忙,还没有时间去登记结婚,应该会选在婚礼前一天或是当天去做登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