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浴火凤凰法轮功

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这同日寇叫嚣三个月灭亡中国一样,成为历史笑柄。两次世界大战的时间总和为10年,法轮功和共产党之间的这场正邪大战已经过去22年。法轮功遭遇了严酷镇压,46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编者:这只是突破中共消息封锁传出来的可以核实。实际数字远大于此),数百万学员被强制洗脑,遭到拘留、逮捕、酷刑,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还有众多学员被解雇、退学、抄家、骚扰、勒索,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

法轮功如同浴火凤凰,具有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历经苦难而焕发新生。法轮功已洪传至逾110个国家和地区,其传播速度远远超过了佛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三大世界宗教。法轮功经典《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外语。法轮功还创办了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大量媒体,为传播真相和民主信息,打破中共禁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一位民主运动人士,我向法轮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法轮功以真善忍作为功法理念,实行性命双修,能强身健体并提高心性,有利于推动道德回升,促进社会稳定,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采用“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的极端手段镇压法轮功,实在毫无道理。这无疑是自绝后路。

忍是一种思维、处世和修炼原则,遇到问题首先从自身查原因,严于律己,宽容待人,但并不是逆来顺受,无原则忍让,而是该宽恕就宽恕,该抗争就抗争。个人要不断进步,也要推动社会前进。法轮功被中共逼上梁山,敢于向中共说不,正是基于这个原则。

中共前寡头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其两位继任者坚持党性,泯灭人性,为了维护专制统治而拒绝纠错认罪,导致这场人权灾难无休无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建立在谎言之上的。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国领导人,都看穿了中共的把戏,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每一位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同情和支持法轮功,将中共迫害法轮功同土改、镇反、反右、三面红旗、大饥荒、文革、六四大屠杀等有机地联系起来。中共有数不清的罪恶,迫害法轮功是其中一项。让“中共病毒”从武汉蔓延成全球灾难,迫害香港民主派等,则是中共的新罪恶。

只有结束中共专制,大规模的人祸才会终结。

2021年10月28日 写于纽伦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