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良勇:浴火鳳凰法輪功

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同日寇叫囂三個月滅亡中國一樣,成為歷史笑柄。兩次世界大戰的時間總和為10年,法輪功和共產黨之間的這場正邪大戰已經過去22年。法輪功遭遇了嚴酷鎮壓,4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編者:這只是突破中共消息封鎖傳出來的可以核實。實際數字遠大於此),數百萬學員被強制洗腦,遭到拘留、逮捕、酷刑,致傷、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還有眾多學員被解僱、退學、抄家、騷擾、勒索,被迫流離失所、妻離子散。

法輪功如同浴火鳳凰,具有不屈不撓的抗爭精神,歷經苦難而煥發新生。法輪功已洪傳至逾110個國家和地區,其傳播速度遠遠超過了佛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三大世界宗教。法輪功經典《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外語。法輪功還創辦了電視台、報紙、網站等大量媒體,為傳播真相和民主信息,打破中共禁錮,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作為一位民主運動人士,我向法輪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法輪功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實行性命雙修,能強身健體並提高心性,有利於推動道德回升,促進社會穩定,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採用「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的極端手段鎮壓法輪功,實在毫無道理。這無疑是自絕後路。

忍是一種思維、處世和修煉原則,遇到問題首先從自身查原因,嚴於律己,寬容待人,但並不是逆來順受,無原則忍讓,而是該寬恕就寬恕,該抗爭就抗爭。個人要不斷進步,也要推動社會前進。法輪功被中共逼上梁山,敢於向中共說不,正是基於這個原則。

中共前寡頭江澤民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其兩位繼任者堅持黨性,泯滅人性,為了維護專制統治而拒絕糾錯認罪,導致這場人權災難無休無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的。越來越多的世界各國領導人,都看穿了中共的把戲,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每一位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同情和支持法輪功,將中共迫害法輪功同土改、鎮反、反右、三面紅旗、大饑荒、文革、六四大屠殺等有機地聯繫起來。中共有數不清的罪惡,迫害法輪功是其中一項。讓「中共病毒」從武漢蔓延成全球災難,迫害香港民主派等,則是中共的新罪惡。

只有結束中共專制,大規模的人禍才會終結。

2021年10月28日 寫於紐倫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