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业主抗议楼盘降价 遭拘留

武汉楼盘降价,引发不满。10月22号,中海光谷东麓小区业主到市政府门口聚集,拉横幅、喊口号抗议,但遭到特警维稳,8人被拘。

广州法轮功学员叶小冰遭非法庭审

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学员叶小冰,去年4月24号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半后,今年10月12号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在庭上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表示,针对所有法轮功修炼者的指控案件,都是假借法律名义,在搞政治迫害。

北京维权律师蔺其磊注销执照

北京维权律师蔺其磊,日前遭北京司法局注销律师执业证,理由是他在6个月内没有找到可以接受的律师事务所。但蔺其磊说,他在法定期间,已经与北京市朝阳区一家律所签定劳动合同,并且已将书面材料提交给了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六中全会维稳 中共国家信访局外不见访民

中共11月8号将召开六中全会,当局10月底就开始维稳,清理租住在北京市周边的访民,以往人潮涌动的中共国家信访局外,11月2号,已经见不到访民排队,只看见数千截访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