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红面鸭活动登场 音乐水舞秀喜迎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为振兴旅游经济,花莲红面鸭欢乐派对盒活动热闹登场,巨型的红面鸭造型艺术装置,结合精彩的音乐水舞秀,鼓励民众出门旅游、释放疫情压力。

花莲鲤鱼潭红面鸭水舞活动,今年迈入第九年,活动期间一直到11月28日,每周都会推出不同的主题派对。

花莲县长徐榛蔚:“今天的鲤鱼潭红面鸭(活动),我们展演的是回家的主题,而每一周都有不同的主题,然而每一周的五、六、日三天,有二天我们都会以璀璨的烟火来迎接大家。”

水面上巨型红面鸭,新增朱鹂、猫头鹰造型空飘气球,“水幕光影秀”结合闪耀灯光、绚丽水舞、动感歌曲,带给游客融合艺术、创新的声觉、视觉双重飨宴。

游客:“水舞好看,赞!”
游客:“我来自高雄,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很新鲜、很棒!”
游客:“是在地花莲人,每年都带小孩子来这边看一看红面鸭和水舞,可以放松心情。”
游客:“今年的烟火、水舞,都很赞喔!很棒!可以来花莲多多走走看看。”

为了配合振兴五倍券、刺激消费及活络在地经济,花莲县政府也办理相关抽奖活动,欢迎民众来纾压旅游,感受精彩的欢乐派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