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众议员:强制接种 将人为造成经济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拉尔夫‧诺曼(Ralph Norman)日前接受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最近实施的强制疫苗接种令,正在耗费美国的就业机会,并影响经济发展。

拜登总统9月9日宣布对联邦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实施强制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种,并设定了最后期限为12月8日。该强制令还特别指出,联邦工作人员和承包商将不能选择每周提交中共病毒检测结果,而是必须接种疫苗或寻求宗教或医疗豁免。

诺曼说,这项任务在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造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那里的工程师等基本工人已经辞职,军人家庭也受到了压力。

“这影响到了他们的生计、饮食乃至退休生活”,诺曼说,“这是一场人为的危机。”

诺曼还列举了进入美国的“数百万”非法移民,他们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阴性测试结果。

“如果美国人接种疫苗如此重要,甚至导致人们再次失去工作,那麽,对于进入这个国家的数百万人来说,这又怎么不重要呢?”诺曼说。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9月时曾为拜登政府不要求非法越过美墨边境的人,提供中共病毒阴性测试结果或疫苗接种证明的决定辩护,称非法移民与乘飞机抵达美国的外国人不能相提并论。

8月,在德克萨斯州释放的非法移民中,有40%的人COVID-19检测呈阳性。

关于拜登政府对拥有100名或以上雇员的雇主执行强制疫苗接种的问题,诺曼说,私营公司“被挟持”,而美国邮政工人联合会(American Postal Workers Union)却得到豁免。

“这一直是一场可挑选的表演,是这届政府一直在做的一场假戏”,诺曼补充说,“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美国邮政局(USPS)的一位发言人9月份告诉英文大纪元,美国邮政局不是被迫要求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机构之一。

拥有超过63万员工的美国邮政,是行政部门的一个独立机构。

原文:Rep. Norman: Vaccine Mandate Is a ‘Man-Made Crisis’ Affecting U.S. Economy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