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上海迪士尼紧急关闭 张文宏杠上钟南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音乐总监 神韵音乐与演出完美融合

【疫情更新11·01】疫情逼近中南海 江西极端封城 红绿灯全变红灯

上海迪士尼紧急关闭 张文宏杠上钟南山
上海迪士尼乐园因疫情紧急关闭之后,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1日凌晨发声杠上钟南山,张文宏警告说,中国“疫情常态化”;而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日前声称,疫情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能控制住。

大陆知名企业金嗓子宣布退市
日前,大陆知名企业金嗓子宣布退市。

“种树市长”张新起被提起公诉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起,近日被提起公诉。他担任青岛市长期间大搞“铲草种树”政绩工程,被民众嘲讽为“种树市长”。

上海常务副市长陈寅被免 转任香港央企
中共上海市高层人事出现变动。近日,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被免职,转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云出国“务农”内幕重重:分享大数据财产被控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近期连续在香港、西班牙和荷兰露面,旗下媒体并公开他考察欧洲农业的行程,这似乎打破了外界关于当局对他实施严管的想像。但在中国特有的政情之下,马云到底怎么了?

中共攻台五步骤?台湾前空军司令提出破解之道
近期,中共军机持续骚扰台湾,台湾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分析,共军攻台可能有五项步骤,并提出破解建议。

大水冲走“之江新军” 郑州书记徐立毅未连任常委
河南7月爆发洪灾,其中仅官方数字郑州市就有292人死亡,47人失踪。中共河南省党代会29日结束,被认为是习近平“之江新军”成员、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29日被免去河南省常委职务,或将卸任市委书记。

大纪元记者遭暴徒袭击“追查国际”发追查通告
10月31日,总部位于纽约的“追查国际”发表了对暴力袭击香港《大纪元时报》记者梁珍女士事件的追查公告,强烈谴责幕后黑手中共的卑鄙行经,并呼吁香港警方缉拿凶手,保证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疫情冲击上海 两家医院停诊 迪士尼紧急关闭
中国上海市遭受疫情冲击,继迪士尼乐园紧急关闭后,上海新华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11月1日发布公告,暂停所有门诊服务,引发舆论关注。

“叶问”金主施建祥在美国被捕 涉签证欺诈
电影《叶问3》的投资人施建祥近日在美国被逮捕,他被指控利用以欺诈手段获得的签证进入美国。

《玻璃心》14天破两千万观看 黄明志陈芳语热烈回应
澳洲女歌手陈芳语近日与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合唱《玻璃心》,歌曲推出后引起热烈反响。由于歌词暗讽中国偏激网民“小粉红”,因此歌曲讨论度也相当高,至今上架14天就突破2000万次观看。陈芳语开心在脸书向粉丝致谢,并表示言论自由无价。

疫情严峻 上海迪士尼和北京西城影院紧急关停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近期出现持续扩散趋势,半个月内至少14省发生疫情。周日(31日),因有确诊者曾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被紧急关停。此前一天,紧邻中南海的北京市西城区也刚宣布,为避免聚集性疫情再次发生,全区电影院从10月30日起关停。

甘肃省疫情升温 天水市两机构卫生官员被双双免职
甘肃天水疫情升温之际,该省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克孝,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吴毅中双双被免职。

东家起火西家冒烟 中国房企和银行艰难“排雷”
近期,中国大陆的房地产行业可谓“东家起火、西家冒烟”,流动性问题和债务违约几乎成了该行业的“主旋律”。随着近日各大企业第三季度财务数据出笼,前述问题更加凸显出来。在房地产企业信贷风险大幅上升的背景下,各大银行和房企的“排雷”行动都进行得十分艰难。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打疫苗后染疫 未与拜登随行访欧
美东时间10月31日,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Jen Psaki,台译莎琪)在接种疫苗后确诊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普萨基5天前见过总统拜登,如今未陪同拜登前往欧洲参加20国集团(G20)峰会等。

中共推数据安全审查草案 自由之家:只为集权
日前,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外发布了《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对其所列出的一系列情况进行所谓信息安全审查。有人权活动组织指出,中共在严管国内科技公司的同时,并无监督政府的措施,其对信息的管控只是为集权,并不是为了保护公民的权利。

德教育部长:孔子学院对德高校的影响不可接受
原计划在德国两所大学的孔子学院举行的德文《习近平传》在线推介朗诵会,日前在中共政府的干涉下取消。此事在德国舆论界引发轩然大波。传德国联邦教育部长已致信德国大学校长会议和各州教育部长会议,要求重新评估孔子学院在德国高等学院群内的作用。

张展狱中绝食情况危急 家人吁保外就医
因前往武汉报导疫情被判刑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在狱中绝食抗议致身体虚弱,她的哥哥在推特发文,担忧张展活不过这个冬天;家人与友人呼吁尽快让张展保外就医。

【中国禁闻】10月31日完整版
【禁闻】 10月31日退党精选
【舞蹈三剑客】神韵全球巡演期间 难忘的美食回忆
【薇羽时光】史威登堡:天堂和人体的对应
【环球直击】10月31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10月31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