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总监 神韵音乐与演出完美融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2021年10月2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车城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获得热烈反响。一位音乐总监表示,完全被神韵音乐折服。

音乐总监 Vanessa El-Zein:“我很喜欢神韵演出, 令人惊叹。这和我之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不同。”

音乐总监 Vanessa El-Zein表示,我完全被神韵音乐折服了。从没有听过这样的音乐,神韵的美声演唱真是极好的。(新唐人)

企业主 Edwin Framalino:“太美了,服装色彩鲜艳。演员付出很多,演出涵义很深。”

企业主 Edwin Framalino表示,神韵演出涵义很深,从演出中学到了从未学过的历史,并感悟出信神的重要。(新唐人)

爱静女士(Ms. El-Zein)是迪尔伯恩青年剧院(Dearborn Youth Theatre) 的音乐总监,她被神韵音乐与舞蹈故事的完美融合所折服。

音乐总监 Vanessa El-Zein:“神韵音乐故事性很强,喜剧节目的音乐有喜剧元素,故事高潮处配有戏剧性的和弦音乐,音乐与故事天衣无缝。我很喜欢。”

音乐总监 Vanessa El-Zein:“我完全被神韵音乐折服了。我从没有听过这样的音乐,作为一名音乐总监,我曾听过很多优秀歌手的演唱,也和很多歌手合作过,神韵的美声演唱真是极好的。”

音乐总监 Vanessa El-Zein:“女高音歌唱家唱的歌有能量、能鼓舞人心。”

弗拉马利先生(Mr. Framalino ) 表示从演出中学到了从未学过的历史,并感悟出信神的重要。

企业主 Edwin Framalino:“神韵展示了丰富的历史,令人震撼。在我们的学校和文化中很少教这些,我们从没学过刚刚从神韵学的东西。”

企业主 Edwin Framalino:“神韵展现了神和信仰,人对神的信仰远远早于无神论。无神论让我们忘记了我们是谁,我们人有多么渺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