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在即 义工插牌推广文化中心投票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11月2日选举日邻近。周五,义工们积极行动,在中国城街头插牌,推广在中华文化中心投票所

哈里斯郡选务部专员芮久玟以及多位义工,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一起亲手制作安装二百个告示牌。醒目的黄色牌子上用中文,英文,越南文和西班牙文,印有选举日当天11月2日,民众可以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投票所投票。

义工们把制作好的告示牌一箱一箱运上车,制作告示牌的经费来自两位社区人士,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主席李雄,80/20俱乐部黄登陆两人分别捐助五百美元。

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执行长华启梅也亲自搬箱子,感谢哈里斯郡选务部对这里投票所的帮助。

义工们沿着百利大道插上告示牌,着车流繁忙的道路中央,格外显眼。义工们一路上还去到香港城插牌,希望民众了解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投票所,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选举。

中华文化中心投票所在中心的USA Sports Center。在11月2日选举中当天,投票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选票上将有关于德州宪法的修改,包括牛仔节上是否可以使用彩券等议题。更多详细信息,可上哈里斯郡官网 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