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在即 義工插牌推廣文化中心投票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11月2日選舉日鄰近。週五,義工們積極行動,在中國城街頭插牌,推廣在中華文化中心投票所

哈里斯郡選務部專員芮久玟以及多位義工,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一起親手製作安裝二百個告示牌。醒目的黃色牌子上用中文,英文,越南文和西班牙文,印有選舉日當天11月2日,民眾可以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投票所投票。

義工們把製作好的告示牌一箱一箱運上車,製作告示牌的經費來自兩位社區人士,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80/20俱樂部黃登陸兩人分別捐助五百美元。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執行長華啟梅也親自搬箱子,感謝哈里斯郡選務部對這裡投票所的幫助。

義工們沿著百利大道插上告示牌,著車流繁忙的道路中央,格外顯眼。義工們一路上還去到香港城插牌,希望民眾了解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投票所,鼓勵更多人積極參與選舉。

中華文化中心投票所在中心的USA Sports Center。在11月2日選舉中當天,投票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選票上將有關於德州憲法的修改,包括牛仔節上是否可以使用彩券等議題。更多詳細信息,可上哈里斯郡官網 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