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门票再涨 圣诞节单日票价$16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迪士尼乐园加州冒险乐园的大部分单日票价,都在周一(25日)有所攀升,涨幅在3%到8%之间。圣诞节和元旦等高峰日的票价,也比往年更高。来看报导。

周一(10月25日),迪士尼乐园加州冒险乐园的大部分单日票价再次上涨3%到8%不等,停车费用也同步上涨。

为了管理客流量,迪士尼乐园从2016年起,实施5级定价方案,根据客流量制定票价。

目前,2级单日票价上涨为119美元,3级、4级、5级票价分别为134美元、149美元和159美元。

另外,乐园还新增了第6级门票,在客流最高峰的节假日里,单日票价为164美元。比先前最高峰的票价高10美元(154美元)。

而在卖票率最低的日期,1级票价将维持104美元。

至于两个公园的停车费,也随着门票价格的上升,从25美元上涨到30美元,价格上调了20%。

对此,迪士尼乐园相关人员表示,尽管门票上涨可能会流失部分游客,但对迪士尼来讲,影响可能并不大。

事实上,有报导称,中共病毒疫情给美国的经济,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截至9月,过去一年中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为5.4%。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