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染鲜血 中纪委点名10多个“大老虎”都是江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中共纪检委官网,从10月22日开始,陆续公布“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目前已经释出的几分通报中,直接点名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已经落马的10多个“大老虎”,并且再次提到“肃清流毒”。

中共最近,突然把过去落马的大老虎,又再次重新点名一番。

从2014年落马的周永康(原中共政法委书记)、2018年落马的孟宏伟(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到2020年落马的孙力军(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

还有2012年落马的薄熙来(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和王立军(原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7年落马的孙政才(原重庆市委书记)。

到今年落马的孙宝顺(原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培林(原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等。

在这些通报点名的“大老虎”中,几乎都用了“肃清毒瘤影响”或“肃清恶劣影响”形容,在提到周永康、孟宏伟、孙力军时,还提到清除“政治隐患”等内容。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这个在客观上反映出来,习近平的一个处境,就是说想要发动政变,逼他下台的人,是一直大有人在。当局现在把他们拿出来反复的晾晒,目的是想敲打那些还在计划,要阻止习近平连任,要逼他下台的势力。另外一个因素,类似于黄兴国等等这些人,他们虽然说没有涉及到谋反,但是在他们的身后,其实都有更高层的政治靠山,把他们也这么拎出来,实际上是警告、震摄他们背后的政治势力,意思是你们的把柄都在我的手中握着,所以不要想轻举妄动。”

这些被中共点名的落马高官,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曾是江泽民派系的核心成员,并且参与甚至指导了对法轮功的全方位迫害,受到海外国际组织或明慧网的点名追查。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他们的落马,其实反映出来,中共政治局高层激烈内斗的一根主线,就是迫害法轮功,与不愿为这样巨大的血债去背书的一个矛盾促成的,所以血债帮,为了避免被清算,它才一再的策划,对当局进行颠覆,甚至暗杀啊,等等。也让体制内的人都看清楚了,就是说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可能永远的持续下去的。”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中共的六中全会,届时习近平是否连任,在此前后,是否还有哪些大老虎落马,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