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遭遇“炸弹气旋”纽约新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10月26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一场从加州袭来的“炸弹气旋”风暴,在周一、周二抵达美东北地区,至今,风暴已经造成加州10万人断电,而新泽西和纽约州已经进入紧急状态。

气象学家说,这场从加州袭来的“炸弹气旋”,给加州带来创纪录雨水,将一条5级“大气河”从太平洋带到西海岸。恶劣天气已对多州造成破坏,让加州超过10万户居民陷入停电状态,华盛顿州各地有5万名电力用户受到影响,在西雅图还造成两人死亡。

在纽约长岛,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50至60英里。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周一晚上分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纽约州长 Kathy Hochul:“这场风暴带来的暴雨狂风,将会持续到周三。我们宣布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州府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周一晚,新泽西联合海滩(Union Beach)的警方搜救车在彻夜救援多辆被淹没的汽车,所幸没有人受伤。

AccuWeather气象学家约瑟夫‧鲍尔(Joseph Bauer)警告,未来几天可能会降下3-5英寸的雨水。到周四,这场“东北风暴”将移出海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