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遭遇「炸彈氣旋」紐約新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0月26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一場從加州襲來的「炸彈氣旋」風暴,在週一、週二抵達美東北地區,至今,風暴已經造成加州10萬人斷電,而新澤西和紐約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

氣象學家說,這場從加州襲來的「炸彈氣旋」,給加州帶來創紀錄雨水,將一條5級「大氣河」從太平洋帶到西海岸。惡劣天氣已對多州造成破壞,讓加州超過10萬戶居民陷入停電狀態,華盛頓州各地有5萬名電力用戶受到影響,在西雅圖還造成兩人死亡。

在紐約長島,風速可能達到每小時50至60英里。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在週一晚上分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 Kathy Hochul:「這場風暴帶來的暴雨狂風,將會持續到週三。我們宣布紐約州進入緊急狀態,以確保州府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週一晚,新澤西聯合海灘(Union Beach)的警方搜救車在徹夜救援多輛被淹沒的汽車,所幸沒有人受傷。

AccuWeather氣象學家約瑟夫‧鮑爾(Joseph Bauer)警告,未來幾天可能會降下3-5英寸的雨水。到週四,這場「東北風暴」將移出海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