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国经济受供应链拖累 特斯拉FSD测试版刚发布就召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周一(10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10月企业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滑,供应链瓶颈问题持续影响德国的工业生产。预计德国经济第四季将增长0.5%,由于价格上涨压力持续,许多德国的工业企业希望提高价格。

特斯拉自称全自动辅助驾驶电脑软件发布不到一天,就遇到用户反馈有错误碰撞警告和其他问题。公司周日(10月24日)宣布延后推出FSD 10.3计划,目前特斯拉已将其版本降至10.2。监管机构正在对其安全性进行审查。

澳洲电讯周一(10月25日)表示,同意收购电信公司Digicel Group在太平洋地区的业务。这项16亿美元的交易将由澳洲政府承担13.3亿美元,其余由澳洲电讯出资。澳洲政府此举是想遏制中共向太平洋地区扩展影响力。

英特尔上周五(22日)股价大跌11.68%,市值蒸发了266亿美元。原因是第三季营收低于市场预期,公司还宣布明年资本支出高达280亿美元,使未来3年毛利率预计只能维持在51%-53%之间,远低于市场之前预测的56.2%。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