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遭改装武器攻击 联邦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4日讯】休斯顿警察局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嫌犯用改装后的自动手枪袭击警察,造成警察一死一重伤。联邦部门正在调查改装枪的来源。

休斯顿警察局公布的这段视频,发生在9月20日,事件造成警员一死一伤,嫌犯也在枪战中被击毙。当天,休斯顿警察局多位警员带着逮捕令来到嫌犯Deon Ledet家门口,一名女士开门,但是Ledet拒绝出来,警察在门口持续呼喊嫌犯名字,没有料到,一阵强力的子弹扑面而来。

警员立即寻找掩护,进行反击。警官William Jeffery中弹倒地,另一名警官Vance也身负重伤,在地上艰难地移动到掩蔽的地方。

警方说,嫌犯Ledet袭击警方的手枪是经过改装的,在枪尾安装一种特殊的配件后,成为全自动武器,手枪在2.6秒时间内,能发射30发子弹,攻击性非常强。

联邦调查人员说,这类加装的配件是在中国制造。

这类配件以及改造后的武器在休斯顿市面上出现,而且情况较其它地区最为严重,对执法人员和社区民众带来严重的威胁。持有这类改装配件以及改装武器的人,都会被联邦起诉。警方呼吁民众如果发现,听到或者看到,改装枪支,务必向警方举报 888-283-8477。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