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遭改裝武器攻擊 聯邦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休斯頓警察局公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嫌犯用改裝後的自動手槍襲擊警察,造成警察一死一重傷。聯邦部門正在調查改裝槍的來源。

休斯頓警察局公布的這段視頻,發生在9月20日,事件造成警員一死一傷,嫌犯也在槍戰中被擊斃。當天,休斯頓警察局多位警員帶著逮捕令來到嫌犯Deon Ledet家門口,一名女士開門,但是Ledet拒絕出來,警察在門口持續呼喊嫌犯名字,沒有料到,一陣強力的子彈撲面而來。

警員立即尋找掩護,進行反擊。警官William Jeffery中彈倒地,另一名警官Vance也身負重傷,在地上艱難地移動到掩蔽的地方。

警方說,嫌犯Ledet襲擊警方的手槍是經過改裝的,在槍尾安裝一種特殊的配件後,成為全自動武器,手槍在2.6秒時間內,能發射30發子彈,攻擊性非常強。

聯邦調查人員說,這類加裝的配件是在中國製造。

這類配件以及改造後的武器在休斯頓市面上出現,而且情況較其它地區最為嚴重,對執法人員和社區民眾帶來嚴重的威脅。持有這類改裝配件以及改裝武器的人,都會被聯邦起訴。警方呼籲民眾如果發現,聽到或者看到,改裝槍支,務必向警方舉報 888-283-8477。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