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推自创社交平台 川普概念股飙涨4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今日点击】(4219-1)

提要

川普用自己的公司跟“数字世界”合并上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0月底了,10月底了,2021年一扭脸就没了,想想满特别的。就目前来讲,在现实的环境中,特别是昨天21日,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个人以为是比较,我个人以为是比较划时代,但是呢在现实的环境中,人们会越来已经非常现实了,对发生的事情的本身呢,我自己体会,没有什么太多的新闻的那种敏锐,人们只去按照自己所习惯的东西,去维持这个生活的状况,按照自己所习惯的东西去维持着,这个生活状况。

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其实就是阴阳,就是阴阳,就是在解释着现实,我以为在现实的环境中,在解释着人们能知道三界里面的故事。无极我以为啊,我以为就是人不知道的神仙。生太极,太极如果你倒着说的话,怎么说呢,不是很恰当的比喻,就是与神相关的至高的神,祂是独一的,祂是独一的,祂跟外面有联系。

神造亚当,神怎么造的亚当啊,神怎么造的亚当啊,这个道理就很简单,跟人造人可两回事对不对,所以祂不需要人们以为的阴阳的东西。这个亚当自个儿闷的很呢,结果就造了个夏娃,是这个层面的生命他需要的。这个层面是什么?跟上面有关联,但是跟上面他又不咋地,他就给打下来了,给逐出伊甸园,在逐出伊甸园的本身上,伴随着撒旦,所以这是一连串的故事。我以为在这样的故事中有着生命的背景,所以到了两极这个层面,人们知道的其实是在这个圈里头,就是在一个境界的环境的圈里面自己就,吃饭对吧、喝水,吃完饭喝完水呢扭脸上洗手间了。你多浪费功夫啊,但他得去,尿憋死的,很多人得病是尿憋死的对不对。

那上完洗手间那干嘛使呢?那东西干嘛使呢?你给它发酵然后很好的肥啊那是。那肥干嘛使?种粮食人就吃了,其实我讲的意思它是个循环。懂得循环的人不会造恶;那不懂得循环的,或者说人们只盯在嘴里吃,不管那个上洗手间通畅不通畅。当不通畅的时候快憋死的时候,再解决憋死的问题,解决完憋死的问题他又说了,我饿了我得解决吃的问题,这就是我自己说的,生活在臭肉上的人。

他的概念就是说,在有境界的人来讲,概念就是看起来就是你说可怜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而往往这样的生命这样的人,充满了恨,充满了恨,因为越是这样,就他的生活,生命品质越低,越低他就越恨,你不用招他,你的存在就是他恨的理由。所以怨和恨,在今天的社会中充斥着一切,借助怨和恨去表达他的想法。那当有这东西存在的时候,欺诈、欺骗、虚伪,那种一切的东西,就自然呈现了。因为我刚才跟大家解释的就是,这个人的生命品质在那里。所以你永远记住,你的存在就是他恨的理由,为什么?他羡慕、妒忌、恨,他得不到你得到的东西,在他眼睛里他得不到你有的东西。而在你概念当中,你根本无所谓你有没有,生命的境界就是这么差开的。

川普昨天宣布成立自己的媒体公司,川普媒体技术集团,然后先推出第一个,真相社会。在推出第一个真相社会,与它合并的公司,叫做数字世界,那是一个上市公司,中国人通常说的叫借壳上市。川普用自己的公司,跟数字世界就是合并,其实他买了,那用自己的公司借助数字世界呢,就成为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昨天一开盘,这家公司昨天开盘的时候10块1毛7,等到下午2点钟的时候,你知道它多少钱?58块钱 58块钱。今天早晨还没开盘呢,我录节目还没开盘,预计到93块钱。

昨天我在另外节目中报这个,报完之后就报它的股票,昨天中午报它的股票的时候,涨了135,135%。有些人听了我们报节目,跑那儿买股票去了,等到晚上的时候,哎涛哥谢谢你,赚疯了,他是赚疯了,他从20块钱,你想他那时候入市的话,21块钱到22块钱,等到下午不到1个小时,2个多小时吧,它涨到58,然后它收盘的时候49,它收盘点太高。所以它收盘的时候,它的涨价涨幅400% 400%。那不是一个很大的公司,2.9亿 价值2.9亿,那在美国这样的公司应该是相当多了。

那跟川普的公司哪,川普的公司的规模,如果把他名下的这些房地产,加在一起的话,要比对方大很多。川普个人的资产,大概现在是不到2个亿,所以个人资产不到2个亿的话,他的公司名下大概上百亿,肯定有啦,所以这是一个两个公司对比的状况。那川普以这样的方式,就回到社交媒体,回到社交媒体,这是一个我们基本上看到的故事。但是我跟大家解释过,川普这个做法会促成在现实的环境中,打击所有共和党人跟左派势力。

共和党人如果你不去跟随川普的话,而川普又成功的把80%的共和党人,拢在他的名下的话,那比如说麦康奈尔,这样跟川普完全对立的共和党人,基本就被击垮了。因为作为今天的政治选择,媒体是至关重要的。而左派势力的媒体,在封杀川普声音之后,川普再一次以被封杀为基础,就像大选以被盗窃为基础,川普成为了如日中天的,不再媒体中出现的人,永远被污辱的人。

那今天他自己树立自己的媒体,他就会出现在一个媒体完全封杀的情况下,站着所有污辱他的媒体的角度再次出头。但是人们恨很难改变,我们会看到在宣传中,在西方所谓西方的社会菁英的宣传中,渗透了非常深刻的共产党的文化。那共产党文化,其实他叫文化就这个人不咋地,说实话不咋地。

那与那些左派的欺诈的人,等同关键的福奇,福奇昨天一大早也是被揭露,被谁给卖了?被美国国家卫生院把福奇当肉给卖了。美国国家卫生院首席副院长,在星期三的晚上,写信给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成员,那个人叫James。在信中讲美国国务院,就是美国国家卫生院,卫生研究院的院长叫考林斯,和福奇还有另外一个副院长,他们三个人在2016、2017、 2018,一直保持跟武汉实验室的接触,其中透过生态健康中心,捐钱给武汉实验室。

而他们所被披露出来内容是说,武汉实验室用蝙蝠病毒强加在老鼠身上,然后老鼠产生了,更加强烈的这种病毒的反应,实验的结果转给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这个叫什么福奇在内的,他们主要的报了里的人。转过去之后他们回信给武汉实验室,要求增加更大的毒性,和作为一种稳定的测试,要做出稳定的测试。意思是什么?他们在制造超级毒品,制造超级细菌。而要确定这种东西,能够在人身上得以传染,这是他们自己干的。

人们怀疑的一切全都被证实了,福奇到现在没敢说话,那等到了昨天中午的时候,西方美国的所有媒体都在报导福奇。福奇向参议院撒谎,向媒体撒谎、向公众撒谎,而在参议院的撒谎,是在正式的作证的背景之下,在参议院正式作证的背景之下,作伪证那是犯罪的。我们也没有看到美国的FBI有什么行动,也没有看到美国的司法部有什么说法,那意味着什么?美国就这德性了,没意味着什么,美国衰败,衰败的概念,没有道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