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主持:是时候与中国经济彻底脱钩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鉴于中共不断推行强权政策,在上周末福克斯新闻频道(FNC)的《下一次革命》(The Next Revolution)节目中,主持人希尔顿(Steve Hilton)呼吁美国立即彻底与中国“全面地经济脱钩”。

希尔顿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鉴于中国面临供应链的问题,中国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敌对作用越来越大。几十年来,两党的建制派都接受了全球主义的意识形态,认为把工作和制造业转移到中国是双赢的,“中国会变得更加民主,我们将得到更便宜的产品和更低的生活成本”。而现实并非如此。

“中国并没有变得更自由,它变得更加独裁。这里唯一过得更好的人是那些掏空美国中心地带和我们的制造业基地而获利的精英们,”希尔顿说,“我们削弱了自己,同时加强了我们的头号敌人”。

希尔顿提醒人们看看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表示,中共威胁要入侵台湾,并看到了关于中共测试具有核能力的高超音速导弹的报导,“那比我们想像中他们拥有的任何东西都要先进”。

“我们促成了这一切。我们使中国更加富有,所以他们可以投资于他们现在计划用来统治世界的技术”,希尔顿继续说,并指明美国推动了长达几十年的对中国的投资,他称之为是“现代历史上最灾难性的战略误判”。

“中国的力量是建立在我们投在那里的经济基础之上的”,希尔顿补充说,“现在是时候把它们拿走了。所以不,我们不应该急于修复我们与中国之间破碎的供应链。这不是一个供应链。它是一个套索”。

希尔顿呼吁美国自己释放自己,与中国脱钩,并把工作带回美国。“我们可能不会与中国交战,但他们肯定会与我们交战”。他建议美国政府利用《敌对贸易法》(Enemy Act),立即执行与中国经济的完全脱钩。

中共利用经济发展对军事,科技等投入大量资金,对全球构成威胁。刚刚离职的美国国防部首席软件官尼古拉•夏兰(Nicolas Chaillan)日前也发出警告,他强调他辞职的目的不是承认中国在人工智能竞赛中战胜美国,而是恳请美国人理解“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我们将面临无法追赶的局面”,夏兰说,“我辞职了,因为我想敲响警钟,确保我们在为时已晚之前采取行动”。

夏兰告诉福克斯新闻,他想非常清楚地表明,他不相信美国已经输掉了与中共的技术战争,但他断言,“如果我们现在还不醒悟,15年后,我们就没有赢得中国的机会”。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