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仰两度陷冤狱 沈阳女店主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因坚持信仰两度陷冤狱,受尽折磨。外界近日获悉,2020年4月30日,郭鸿雁遭迫害含冤离世,年仅51岁。

据明慧网报导,郭鸿雁女士,原是一名蛋糕店店主,家住沈阳市沈河区。因修炼法轮功2次遭非法判刑,陷4年冤狱,遭受各种酷刑和虐待。

2004年,郭鸿雁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身心健康,人也变得更加善良。她经营的蛋糕店,因诚信得到附近居民好评,大家都愿意光顾。

2009年9月9日,郭鸿雁遭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及二经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郭鸿雁多年资金3万余元(人民币,下同)及大量私人财物遭抢走。当家人要求警察清点财物时,遭无理拒绝。

郭鸿雁父亲及一名雇员,当时一并被劫持到二经街派出所。当晚8点,郭父被警察要挟在2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

此后,郭鸿雁家人到沈河区国保大队要人、要回现金,均遭警察推诿、搪塞。

郭鸿雁遭劫持到沈阳市张士洗脑班迫害。10月16日被转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2010年4月21日,郭鸿雁遭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5月31日,法院对郭鸿雁非法判刑1年。

2010年10月15日,郭鸿雁冤狱期满后回到家中。

2014年4月24日,郭鸿雁在自家新开的蛋糕店,再次遭3名便衣男子绑架。

2015年3月19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再次对郭鸿雁非法冤判3年。

郭鸿雁遭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狱警指使犯人对郭鸿雁实施各种虐待和酷刑,使郭鸿雁受尽了折磨与摧残。

郭鸿雁因为拒绝认罪,遭长期睡光板床迫害。寒冬腊月,犯人都盖着大厚被,甚至搂着几个热水瓶睡觉,还时常半夜被冻醒。郭鸿雁则遭受长期非人折磨。

郭鸿雁还经常遭罚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腿脚严重受伤,很长时间走路还一瘸一拐。

监狱指使犯人不给郭鸿雁热水用,大冬天她只能洗冷水澡。

因监狱长期不让郭鸿雁洗漱、洗头,她头发丝蓬乱得像刺猬。一次洗澡时,犯人将一盆一盆冰凉的水泼到她身上,边泼边嘲笑:“你像疯子一样的埋汰,洗干净点,精神病……”包夹犯人对她打骂、嘲笑、讽刺挖苦更是家常便饭。

2017年4月,郭鸿雁冤狱期满释放,丈夫与她离婚,使她再一次遭受重大打击。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郭鸿雁在病痛中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两次被非法判刑 沈阳善良妇女郭鸿雁遭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