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信仰兩度陷冤獄 瀋陽女店主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郭鴻雁,因堅持信仰兩度陷冤獄,受盡折磨。外界近日獲悉,2020年4月30日,郭鴻雁遭迫害含冤離世,年僅51歲。

據明慧網報導,郭鴻雁女士,原是一名蛋糕店店主,家住瀋陽市沈河區。因修煉法輪功2次遭非法判刑,陷4年冤獄,遭受各種酷刑和虐待。

2004年,郭鴻雁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僅獲得身心健康,人也變得更加善良。她經營的蛋糕店,因誠信得到附近居民好評,大家都願意光顧。

2009年9月9日,郭鴻雁遭瀋陽市沈河區國保大隊及二經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

郭鴻雁多年資金3萬餘元(人民幣,下同)及大量私人財物遭搶走。當家人要求警察清點財物時,遭無理拒絕。

郭鴻雁父親及一名雇員,當時一併被劫持到二經街派出所。當晚8點,郭父被警察要挾在2張空白搜查單上簽名後回家。

此後,郭鴻雁家人到沈河區國保大隊要人、要回現金,均遭警察推諉、搪塞。

郭鴻雁遭劫持到瀋陽市張士洗腦班迫害。10月16日被轉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2010年4月21日,郭鴻雁遭瀋陽市沈河區法院非法開庭。5月31日,法院對郭鴻雁非法判刑1年。

2010年10月15日,郭鴻雁冤獄期滿後回到家中。

2014年4月24日,郭鴻雁在自家新開的蛋糕店,再次遭3名便衣男子綁架。

2015年3月19日,瀋陽市沈河區法院再次對郭鴻雁非法冤判3年。

郭鴻雁遭關押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獄警指使犯人對郭鴻雁實施各種虐待和酷刑,使郭鴻雁受盡了折磨與摧殘。

郭鴻雁因為拒絕認罪,遭長期睡光板床迫害。寒冬臘月,犯人都蓋著大厚被,甚至摟著幾個熱水瓶睡覺,還時常半夜被凍醒。郭鴻雁則遭受長期非人折磨。

郭鴻雁還經常遭罰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腿腳嚴重受傷,很長時間走路還一瘸一拐。

監獄指使犯人不給郭鴻雁熱水用,大冬天她只能洗冷水澡。

因監獄長期不讓郭鴻雁洗漱、洗頭,她頭髮絲蓬亂得像刺蝟。一次洗澡時,犯人將一盆一盆冰涼的水潑到她身上,邊潑邊嘲笑:「你像瘋子一樣的埋汰,洗乾淨點,精神病……」包夾犯人對她打罵、嘲笑、諷刺挖苦更是家常便飯。

2017年4月,郭鴻雁冤獄期滿釋放,丈夫與她離婚,使她再一次遭受重大打擊。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郭鴻雁在病痛中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兩次被非法判刑 瀋陽善良婦女郭鴻雁遭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