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担当少年橄榄球教练 培养正向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休斯顿警察不仅维护社会治安,还担当社区少年橄榄球队教练。他们希望借助体育运动,培养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加强警察与民众之间的关系。

休斯顿警察局的几位警官,穿着蓝色的运动服,带领者十多名少年,教授橄榄球运动。在教练的鼓励下,这些孩子们认真投入,脸上洋溢着纯真和开心。

这是休斯顿警察局的社区组织“大休斯顿警察活动联盟”(Greater Houston Police Activities League – GHPAL),与休斯顿公园和娱乐局(Houston Parks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 – HPARD)一起合作,在Townwood 公园为社区孩子们组织的体育活动。现场的这些教练是西南区警察分局,喜爱橄榄球运动的警察。带领这些孩子已经有3,4周的时间。

警员希望借助体育运动,培养孩子们正向发展的兴趣。

“大休斯顿警察活动联盟”GHPAL的宗旨是通过建立少年,与警察和社区互动的信任关系,减少少年犯罪和暴力。

活动中,休斯顿职业橄榄球队队员也来到现场,让孩子们感到相当惊喜。

这项由休斯顿警察担任教练的社区少年橄榄球活动,分别在休斯顿的十四个公园内举行。而且活动不收费,男孩女孩都可以参加,孩子们可以学习橄榄球的基本动作训练和了解规则。他们将在11月 举行所有球队的冠军比赛。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