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擔當少年橄欖球教練 培養正向發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休斯頓警察不僅維護社會治安,還擔當社區少年橄欖球隊教練。他們希望借助體育運動,培養少年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加強警察與民眾之間的關係。

休斯頓警察局的幾位警官,穿著藍色的運動服,帶領者十多名少年,教授橄欖球運動。在教練的鼓勵下,這些孩子們認真投入,臉上洋溢著純真和開心。

這是休斯頓警察局的社區組織「大休斯頓警察活動聯盟」(Greater Houston Police Activities League – GHPAL),與休斯頓公園和娛樂局(Houston Parks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 – HPARD)一起合作,在Townwood 公園為社區孩子們組織的體育活動。現場的這些教練是西南區警察分局,喜愛橄欖球運動的警察。帶領這些孩子已經有3,4週的時間。

警員希望借助體育運動,培養孩子們正向發展的興趣。

「大休斯頓警察活動聯盟」GHPAL的宗旨是通過建立少年,與警察和社區互動的信任關係,減少少年犯罪和暴力。

活動中,休斯頓職業橄欖球隊隊員也來到現場,讓孩子們感到相當驚喜。

這項由休斯頓警察擔任教練的社區少年橄欖球活動,分別在休斯頓的十四個公園內舉行。而且活動不收費,男孩女孩都可以參加,孩子們可以學習橄欖球的基本動作訓練和了解規則。他們將在11月 舉行所有球隊的冠軍比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