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拜登:5-11岁儿童能否打疫苗 数周内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拜登:5-11岁儿童能否打疫苗 数周内决定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四(10月14日)表示,FDA和CDC将在未来数周内,决定是否通过5-11岁儿童,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紧急授权。

另外,劳工部将很快发布一项,要求100人以上的公司强制员工接种疫苗的紧急法规。

不过拜登也表示,不希望强制接种疫苗,成为另一个分化民众的问题。

美国疫情减弱 CDC再预测死亡病例将减少

近期美国的中共病毒疫情减弱,南部多个州的新增病例都已经大幅下降。

CDC预测,到11月6号前,美国的染疫死亡人数将达到74万到76万左右,这已经是CDC连续第三周预测新增死亡人数下降。

劳工部:美国失业人数创疫情以来新低

美国劳工部周四(10月14日)表示,10月9号时,美国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29.3万,是自去年瘟疫大流行以来,失业人数首次低于30万。

不过9月份的批发价格上升了0.5%,相比去年增加了8.6%,创下新高,也反应了持续的通货膨胀带来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