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国旗 向老兵致敬” 美特拉华爱心活动启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5日讯】退伍军人节即将到来,美国特拉华州的一个俱乐部,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购买国旗 向老兵致敬”活动。所获赠款用来帮助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庭。

特拉华州霍克辛体育俱乐部今年与非营利组织BEDS4VETS合作, 启动了该年度向老兵致敬、向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及其家人伸出援手的活动。

HAC俱乐部营销总监Lisa Maguire:“社区和团体购买国旗,为他们的亲人,或为了表示对退伍军人社区的支持。我们在退伍军人节把这些小国旗拿出来,插到道路两边,非常好看。社区的人都喜欢来观赏。”

这个俱乐部已经连续八年开展这项活动,总共为退伍军人筹集了14万美元。

HAC俱乐部营销总监Lisa Maguire:“这些老兵是为我们的自由而战,他们花了很多很多年的时间,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公共服务。 这是回报他们服务的一个好方法。 ”

今年,所有收益将捐给BEDS4VETS,一个为退伍军人购买房屋家具的非营利组织。通常情况下,地方政府为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提供庇护计划。但提供的公寓里面往往是空的。

BEDS4VETS的联合创办人Zachary Bagdon:“当听到一个退伍军人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在地板上睡了几个月,真令人心碎。他们没有浴帘、毛巾洗澡。他们没办法做饭。他们没有叉子 盘子或锅具 。”

BEDS4VETS与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合作。这个组织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了30多个不同的退伍军人家庭。

BEDS4VETS联合创办人Rick Martin:“所有捐款100%直接用于退伍军人。我们都是志愿者。”

一份政府报告统计,截至2020年1月,约有3.8万名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占美国所有无家可归成年人的8%。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