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國旗 向老兵致敬」 美特拉華愛心活動啟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退伍軍人節即將到來,美國特拉華州的一個俱樂部,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購買國旗 向老兵致敬」活動。所獲贈款用來幫助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和他們的家庭。

特拉華州霍克辛體育俱樂部今年與非營利組織BEDS4VETS合作, 啓動了該年度向老兵致敬、向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及其家人伸出援手的活動。

HAC俱樂部營銷總監Lisa Maguire:「社區和團體購買國旗,爲他們的親人,或爲了表示對退伍軍人社區的支持。我們在退伍軍人節把這些小國旗拿出來,插到道路兩邊,非常好看。社區的人都喜歡來觀賞。」

這個俱樂部已經連續八年開展這項活動,總共爲退伍軍人籌集了14萬美元。

HAC俱樂部營銷總監Lisa Maguire:「這些老兵是爲我們的自由而戰,他們花了很多很多年的時間,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了公共服務。 這是回報他們服務的一個好方法。 」

今年,所有收益將捐給BEDS4VETS,一個爲退伍軍人購買房屋家具的非營利組織。通常情況下,地方政府爲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提供庇護計畫。但提供的公寓裡面往往是空的。

BEDS4VETS的聯合創辦人Zachary Bagdon:「當聽到一個退伍軍人和他們的兩個孩子在地板上睡了幾個月,真令人心碎。他們沒有浴簾、毛巾洗澡。他們沒辦法做飯。他們沒有叉子 盤子或鍋具 。」

BEDS4VETS與退伍軍人事務部以及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合作。這個組織自2018年成立以來已經幫助了30多個不同的退伍軍人家庭。

BEDS4VETS聯合創辦人Rick Martin:「所有捐款100%直接用於退伍軍人。我們都是志願者。」

一份政府報告統計,截至2020年1月,約有3.8萬名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佔美國所有無家可歸成年人的8%。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