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子持弓箭杀人被捕 酿数死多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挪威警方表示,一名男子今天手持弓箭在境内孔斯贝格镇(Kongsberg)发动攻击,造成数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已逮捕这名男子。

法新社报导,地方警官亚斯(Oyvind Aas)在记者会上指出:“不幸地,我们证实这起事件中有数人受伤、多人死亡。”

亚斯提及:“这名犯案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根据我们的消息,这起事件只有一人涉案”、“未有针对其他人士的积极搜索。”

这起攻击发生在孔斯贝格镇中心多个地点,攻击者动机迄今未明。目前伤者已经送医治疗,但人数及状况不明。

一名男子今天手持弓箭在境内孔斯贝格镇(Kongsberg)发动攻击,造成数人死亡、多人受伤。图为一名警察在巡逻。(HAKON MOSVOLD LARSEN/NTB/AFP via Getty Images)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