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珀斯皇家农展会 法轮功受瞩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9月底到10月初,2021年珀斯皇家农展会(Perth Royal Show)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如期举行。法轮功团体获邀,在这一历史悠久的传统展会上,介绍功法,制做莲花,表演腰鼓、舞龙和游行,把“真、善、忍”的信息传递给来自各方的游客。

一年一度的珀斯皇家农展会是西澳最具历史的传统盛事,当地法轮功团体获邀参加了今年的展会。

在为期8天的展会上,除了游行、腰鼓和舞龙表演外,法轮功团体还设立了两个展位,向游客们介绍法轮大法,并教他们制做纸莲花。

法轮功学员米歇尔:“在做莲花的过程中,告诉人们莲花背后的故事,以及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还有法轮功功法演示,全天都有,学员演示美好的功法,几乎不间歇地、包括晚上。”

姐姐安娜贝尔:“折叠纸莲花很有意思,也能抚慰心灵。”

妹妹金伯利:“(莲花)看起来很漂亮。做起来也不难,如果有耐心的话。”

纸莲花背后有一个女孩的故事:小女孩3岁时,父亲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迫害致死,母亲带着女孩回到了澳洲;为了呼吁制止迫害,她们的足迹踏遍了40多个国家;她们教人制做纸莲花,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米歇尔:“还有很多很多人还不知道法轮功,人们在此能看到功法演示,我们解答他们的疑问,然后人们把(法轮功)信息带回家。”

珀斯皇家农展会已经有170年的历史了,今年的展会吸引了大约35万人次的游客。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