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欢庆之际 维吾尔族人揭露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大量洛杉矶的海外华人,在中共“十一”国殇当天抗议中共暴政。其中,长年受中共迫害的少数族裔宗教团体,通过自身遭遇,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维吾尔项目基金会主席 Erkin Sidick:“我们一直在告诉世界,中共政权对维吾尔人、藏人、蒙古人、香港人和台湾人做了什么,但没有人听。实际上,中国正在为全人类建造一个地狱。”

近日,上百位来自香港、台湾、维吾尔族和缅甸的海外华人,在洛杉矶中领馆前,哀悼中共的“十一”国殇日。

在场声援港人的维吾尔族人司迪克(Erkin Sidick),揭露了中共在新疆的种族灭绝暴行。

维吾尔项目基金会主席 Erkin Sidick:“我知道我的一个堂兄弟正在集中营里。2017年1月,我与家乡的最后一次联系,然后彻底断绝了。”

他表示,还有很多亲戚生死未卜,但他人在海外,会尽力把维吾尔族的一切传承下去。

维吾尔项目基金会主席 Erkin Sidick:“因为现在,维吾尔人的一切都没有了,在家乡,中共把一切都消灭了。我们的目标是在散居海外的维吾尔族人中,保留维吾尔语言、文化和民族特性,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现场还有抗议民众,也在中共国殇日这天,挺身呼吁中共停止对宗教信仰群体的迫害。

集会抗议人士:“因为中共它是无神论,所以中共不希望看到中国人民的信仰。我觉得信仰神。神给了我一个新的生命,这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可能放弃我的信仰。”

他们希望借着“十一”国殇日,唤醒更多人了解和认清中共本质。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