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国逾70万死 成人抑郁增3倍 湖北2019夏天已增购PCR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三(6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500万人确诊,超过481万人死亡。美国死亡人数超过70万,成年人抑郁症病发率,增加3倍。报告显示,疫情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已经在武汉传播。

美国过去一周,每日新增确诊大约10万,平均单日死亡1,500人,今年累积死亡已超过35万1千人,超越去年的36万5,000人纪录。

周二(5日),华盛顿特区国家大教堂敲响700下钟声,悼念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中死亡的70多万美国人。

路透社一项新研究发现,疫情爆发后的一年中,美国的抑郁症发病率增加了3倍。疫情之前,8.5%的成年人有抑郁症表现,疫情最初几个月飙升到27.8%,2021年达到32.8%。

澳大利亚网络安全公司Internet 2.0,本周公布报告,发现在湖北首次正式报告中共病毒病例之前,湖北的PCR核酸检测购买量激增。PCR一般用于测试中共病毒。

报告指,湖北2019年PCR检测花费约6,740万元人民币,PCR检测购买量也从2019年5月开始上升,尤其武汉科技大学在2019年购买PCR检测的费用约为2018年的8倍。

报告推论,在2019年夏季,特别是初秋,病毒极有可能已大量传播。

阿联酋每天感染病例已降到200例以下,超过84%的成年人完全接种疫苗。

阿布扎比王储谢赫·穆罕默德周三表示,阿联酋正在摆脱中共病毒,恢复正常生活。

阿布扎比王储 Sheikh Mohammed :“一切都很好,阿联酋国情况很好。我想向所有人保证,我们国家的生活必定恢复正常。”

周三,传统的阿布扎比会议上,大多数官员都没有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