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互助 休斯顿骑警部获得一匹骏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休斯顿警察局一直和社区保持良好的关系。最近休斯顿警察局骑警从社区获得了一匹骏马,完成训练后,本周公开亮相。
Matilda是11岁大的雌性成年马,有着棕白相间的皮毛,Matilda属于品种优质的马,她的祖辈和父辈曾经获得牛仔节马术比赛的冠军。Matilda加入休斯顿骑警,出自于一次偶然的机会。

Matilda和祂的主人Murray夫妇居住在休斯顿的Acres Homes地区。这个地区有传统的养马文化,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养马。当地的警察常用骑马的方式来巡逻社区,维护治安。一天骑警在社区巡逻时,遇到居民Carla Murray女士。两人交谈得很投机,Murray女士看到骑警的马,也忍不住邀请警察进来看看自己养的马。

过程中,Murray女士得知骑警队在招募马匹后,立即将自己的一匹好马Matilda推荐给警官。警队后来发现Matilda具有很好的素质,相当惊喜。

Matilda性格温驯随和,正好适合当骑警的马匹。

Matilda进入警队后,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多项训练。包括应对各种刺激,人群,噪音,城市喧闹,建筑工地的轰鸣声,还有暴动事件中的愤怒人群,挥动的标语牌等,骑警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控制人群和场所秩序。Matilda现在已经是一匹合格的警队马。而祂的主人和警员如今也成为很好的朋友。

在十一月的感恩节期间,如果休斯顿恢复举行节日大游行,Matilda有可能会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作为警民合作大使和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