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互助 休斯頓騎警部獲得一匹駿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休斯頓警察局一直和社區保持良好的關係。最近休斯頓警察局騎警從社區獲得了一匹駿馬,完成訓練後,本週公開亮相。
Matilda是11歲大的雌性成年馬,有著棕白相間的皮毛,Matilda屬於品種優質的馬,她的祖輩和父輩曾經獲得牛仔節馬術比賽的冠軍。Matilda加入休斯頓騎警,出自於一次偶然的機會。

Matilda和祂的主人Murray夫婦居住在休斯頓的Acres Homes地區。這個地區有傳統的養馬文化,有三分之一的人都養馬。當地的警察常用騎馬的方式來巡邏社區,維護治安。一天騎警在社區巡邏時,遇到居民Carla Murray女士。兩人交談得很投機,Murray女士看到騎警的馬,也忍不住邀請警察進來看看自己養的馬。

過程中,Murray女士得知騎警隊在招募馬匹後,立即將自己的一匹好馬Matilda推薦給警官。警隊後來發現Matilda具有很好的素質,相當驚喜。

Matilda性格溫馴隨和,正好適合當騎警的馬匹。

Matilda進入警隊後,在三個月的時間裡完成多項訓練。包括應對各種刺激,人群,噪音,城市喧鬧,建築工地的轟鳴聲,還有暴動事件中的憤怒人群,揮動的標語牌等,騎警的主要任務之一是控制人群和場所秩序。Matilda現在已經是一匹合格的警隊馬。而祂的主人和警員如今也成為很好的朋友。

在十一月的感恩節期間,如果休斯頓恢復舉行節日大遊行,Matilda有可能會出現在遊行隊伍中,作為警民合作大使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