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处理恒大手段:谁家孩子谁抱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9.30】疫情防控不力 哈尔滨处理9名官员

【今日点击】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种疫苗者

北京处理恒大策略曝光:谁家孩子谁抱走
陆媒日前披露,北京处理恒大危机的主要策略是“谁家的孩子谁抱走”。由地方政府协调国企和民企接盘当地恒大项目和债务。

孟晚舟让步后达成协议 中美谈判细节曝光
美媒日前披露孟晚舟与美国司法部达成暂缓起诉协议的细节内幕。孟晚舟聘请一位新律师推动与司法部谈判,并最终做出让步,承认了美国指控的关键事实,因此获得保释。

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私藏材料、野心膨胀
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党委前委员、副部长孙力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官方通报其阳奉阴违,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政治野心极度膨胀等。孙力军曾任610办公室副主任,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美欧声明加强合作 多领域遏制中共
美国和欧盟9月29日同意深化跨大西洋合作,以加强半导体供应链,遏制中共的非市场贸易行为。

恒大危机恐慌蔓延 中共央行提房地产“三稳”
中国房地产龙头恒大深陷破产危机,导致恐慌情绪蔓延。中共央行日前提出房地产“三稳”,引发外界关注。

江苏男改写红歌抗议物业 遭公安警告
日前,江苏省常州男子在微信群用写词的方式,表达不满社区物业入住等,但遭举报,称是窜改中共歌曲。涉事市民遭公安警告。大陆网民则称赞该市民所写内容不存在贬低和侮辱,不应被处罚。

安徽出生人口出现“断崖” 当局出招刺激生育
安徽省出生人口近日被曝出现断崖式下降的趋势,当局准备出招刺激生育。但有专家表示,安徽出生人口已存在多年低迷的现象,刺激生育恐难见效。

美媒:孟晚舟“投敌变节” 中共继续骗墙内百姓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签署认错协议后,获得保释返回中国。美媒嘲讽孟“投敌变节”,但中共官方对此避而不谈,反而借孟晚舟回国一事继续骗墙内百姓。

吃半条活鱼才放行 浙江高速收费站刁难司机
稍早前,大陆网民爆料,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萧江收费站刁难运带鱼的货车司机。被逼无奈,司机最后气得吃了半条带鱼。事后,该司机发视频指,不是炒作,是事实。

恒大7天内二度跳票 部分海外投资人未收到利息
29日,恒大集团一笔4,750万美元债券利息到期,但部分海外投资人未收到利息。这是恒大在7天内二度跳票,令恒大财务危机笼罩更多阴影。

逾六千港人打疫苗后现异常 45人死亡
近日,香港一名57岁男子接种疫苗后死亡。截至9月26日,香港政府接到约6000宗接种疫苗后的异常事件报告,其中45人在死前14天内接种了疫苗,但官方否认死亡案例与疫苗有关。

限电是为对付美国?党媒批小粉红言论“低级红”
最近一周,中国大面积限电、断电引发民怨。但有不少大五毛、小粉红称当局是在“下大棋”,限电是为了对付美国的金融战。台湾亲共艺人黄安也在其列。不料日前中共党媒称这些论调是“低级红”。

限电带动原材料价格飙升 南昌水泥十天内3次涨价
在中国各地限电的同时,网上传出多种原材料的涨价通知单。其中全国水泥价格已经连涨一个月,南昌一家水泥厂十天内一连提价三次。有分析指,电力不足是原材料涨价主要原因之一,还可能引发大规模通货膨胀。

英即将达协议 将中广核从关键核电项目中剔除
英国政府正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将中国国有核能公司广核集团(CGN,简称中广核)从英国的Sizewell C核电厂兴建计划中剔除,预计中广核的持有股权将被出售给机构投资人或在股票市场上市,英国政府也将进行投资。

缺煤、备战、新武器?中国断电限电 官宣自相矛盾
今年9月份以来,中国许多地区相继出现大面积限电、断电现象,造成一系列恶劣后果,导致民怨沸腾。但对于停电的原因,官方却闪烁其词、自相矛盾。民间也是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五毛复制虚假爱国讯息 团中央发声批评招反讽
在数字时代,人们获取信息越来越依赖社交媒体,中共洗脑也“与时俱进”。日前大陆网络上传出大量短视频鼓吹“中国安全”。网友发现,这些视频分为中、外两个版本,都重复着几乎同样的剧情、同样的台词。中共官媒“共青团中央”发文批评视频主播“编造爱国故事赚取流量”,但却被一众网友斥,被自媒体抢了“爱国生意”恼羞成怒。

恒大出售盛京银行股份 将控制权拱手让国企
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深陷债务危机,中共官方未见施救,还借机接手其资产。日前恒大向一家国企出售手中盛京银行股份,失去了对这家地方银行的控制权。

【中国禁闻】9月29日完整版

【禁闻】法重磅报告 79处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闻大家谈】电荒或常态高峰还没来 法重磅报告各国敲警钟

【新闻看点】中共威胁太大 印太各国争相军备

【拍案惊奇】习拜私人关系被曝 美中差点开战?

【远见快评】翻版“基辛格”?桑顿访华的秘密

【热点互动】法国重磅报告 起底中共对外“三战”

【时事纵横】岸田将成日首相 中共先上紧箍咒?

连线王愉贺:先保北京?中国各地拉闸限电引起民怨

【秦鹏直播】大批“爱国生意” 共青团中央翻车!

【未解之谜】农场主女儿转生成闺蜜的女儿

【晚间新闻】9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29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