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圣罗兰回归 埃菲尔铁塔下的灯光瀑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9月28日巴黎时装周上,法国品牌伊夫•圣罗兰在“埃菲尔铁塔”璀璨灯光的衬托下举办了实地秀。一起去看看。

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数字发布会之后,各大时装品牌在2022年春夏时装展中强势回归,引人注目的真人发布会、群星云集的时装秀重返纽约、伦敦、米兰,以及最后一站巴黎。

在周二的时装秀上,法国本土时装品牌伊夫•圣罗兰的创意总监安东尼•瓦卡雷洛推出一系列紧身连衣裤和剪裁精良的晚装,为巴黎时装周增添魅力。

这一系列的设计大胆明快、线条简洁、轮廓分明。而伊夫•圣罗兰独有的撞色搭配、以及复古印花图案也被大量运用的设计之中。

充满简洁线条感的礼服搭配华丽的巴洛克式的饰品;明艳的蓝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完全不同的风格、相互矛盾的设计要素搭配在一起带给人视觉的反差。

安东尼•瓦卡雷洛表示,希望通过这系列的设计体现出对自由、天性的回归。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