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聖羅蘭回歸 埃菲爾鐵塔下的燈光瀑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9月28日巴黎時裝週上,法國品牌伊夫•聖羅蘭在「埃菲爾鐵塔」璀璨燈光的襯托下舉辦了實地秀。一起去看看。

在經歷了一年多的數字發佈會之後,各大時裝品牌在2022年春夏時裝展中強勢回歸,引人注目的真人發佈會、群星雲集的時裝秀重返紐約、倫敦、米蘭,以及最後一站巴黎。

在週二的時裝秀上,法國本土時裝品牌伊夫•聖羅蘭的創意總監安東尼•瓦卡雷洛推出一系列緊身連衣褲和剪裁精良的晚裝,為巴黎時裝週增添魅力。

這一系列的設計大膽明快、線條簡潔、輪廓分明。而伊夫•聖羅蘭獨有的撞色搭配、以及復古印花圖案也被大量運用的設計之中。

充滿簡潔線條感的禮服搭配華麗的巴洛克式的飾品;明豔的藍色與紅色的經典搭配;完全不同的風格、相互矛盾的設計要素搭配在一起帶給人視覺的反差。

安東尼•瓦卡雷洛表示,希望通過這系列的設計體現出對自由、天性的回歸。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