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决:纽约市公校疫苗强制令10月4日生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9日讯】纽约联邦第二巡回庭,在周一,解除了对公立学校强制疫苗令的临时禁令,允许纽约市公立学校,继续推进教职员的疫苗接种。对此,相关人士有不同看法。

纽约联邦第二巡回庭三名法官在周一,解除对公立学校强制疫苗令的临时禁令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一晚表示,纽约市公立学校教职员的强制疫苗接种任务,将在10月4日(周一)生效,这意味着所有学校员工必须在本周五前都接种疫苗,并且不能以每周检测取代。

纽约居民联盟创办人臧东慧:“这样一刀切的不顾所有人的身体情况的话,去强制这个疫苗的话,甚至现在各个地方把打了多少疫苗作为一种,像中国一样的政治口号,我这里打了80%了,我这里打了90%了。我觉得好像有点过了,起码有一点可以考虑的就是,疫苗是为了免疫,如果本身自身已经携带这种免疫抗体的,我觉得这个应该考虑不用去打疫苗。”

纽约市家长Jane Kim:“这跟独裁国家有什么区别啊?因为政府应该要尊重个人的选择。这个不可以强制性的,强制的话就是很大的问题。”

截至周一,教育局87%的工作人员接种了疫苗。

另外,纽约居民联盟创办人臧东慧表示,部分华裔家长由于担心疫情,至今仍居家避疫,有超过1,600份请愿书已经送到市教育局,要求当局重新开放网络授课的形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