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联合国大会 法轮功学员营救中国亲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召开,有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大楼附近和平请愿,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 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

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晶介绍,2020年6月26日,大连甘井子区派出所到他的先生任海飞家,抢劫了50多万元现金,20多万财物后,将他绑架并非法关押,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任海飞再次遭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开庭。

纽约法轮功学员 王晶:“他的基本状况现在我是很担忧的,我先生被非法抓捕之后,受到了很大的迫害,包括:心脏、肾脏衰竭症状,在医院里抢救了19天。”

目前,美国国会议员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已经介入,并将任海飞的个案转介到美国驻华大使馆。

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晶:“议员办公室已经跟(美国)这边的大使馆联系,他们说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对于下一步的进展他们也跟我们有联系。”

法轮功学员高红梅的母亲胡玉兰,因为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2020年被判非法关押5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高红梅:“现在我的母亲也75岁了,还被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我也呼吁,它们(中共)尽快放了我母亲,现在很多比我妈妈年纪还大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因为告诉民众真相也被抓,所以我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目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将涉案的中共迫害单位和相关人员,列入追查名单。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这场迫害已经延续了22年,这是对中国人权最大的灾难。希望各国领导人们和我们一起来共同制止迫害,不能再对中共政权有任何的幻想和经济交易。”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统计,从1999年7月到2021年9月,至少4,696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