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员工 即日起需全面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周二(9月21日),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办公室表示,旧金山国际机场(SFO)的所有员工,都必须全面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根据新闻稿,这项命令即日生效,并使旧金山机场成为全美首个强制要求现场员工接种疫苗的机场。

旧金山机场新闻官 Doug Yakel:“这适用于我们机场现场工作的各类人员。因此,这将包括航空公司、服务提供商、机场商店和餐厅的工作人员。它也适用于在机场的所有联邦机构。甚至包括在机场工作的建筑工人和承包商。”

另外,机场的租户和承包商,将需定期报告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直到所有员工完全接种。

若员工持有医疗或宗教豁免,则必须每周检测。

旧金山机场新闻官 Doug Yakel:“如果获得豁免,那么该雇主有责任,为被豁免的员工实施检测这些员工将每周至少一次检测,使用一种分子检测方法。因此,雇主将需提交追踪报告。”

根据机场的规则和条例,不遵守疫苗令可能会被罚款。

目前,机场将继续在“旧金山机场医疗诊所”提供免费疫苗。

今年2月,旧金山机场与圣马刁(San Mateo)县合作,率先在机场内开设了疫苗站,为医疗工作者和县内65岁以上居民施打疫苗。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