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两周 大连市再发生爆炸 遍地玻璃碎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辽宁省大连市沙口河区锦绣路一家餐馆发生爆炸,到处都是玻璃碎片。本月初,该市一住户家中曾发生爆炸。

大连一餐馆爆炸

22日晚间,网民爆料称,大连锦绣一饭店发生爆炸,现场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很可怕。

22日晚间,网民爆料称,大连锦绣一饭店发生爆炸。(网页截图)
22日晚间,网民爆料称,大连锦绣一饭店发生爆炸。(网页截图)

“极目新闻”23日报导,大连市民李先生指,22日晚8点多,他曾经过锦绣路,看见一餐馆前停着多辆消防车,现场还有多个煤气罐,满地都是玻璃碎片。

李先生表示,在他经过此路段前,他的朋友曾来过这里,并告诉他事发于当晚6点半左右,当时正好赶上晚高峰。

报导指,事发点附近多位商户证实确有此事。其中一位商户披露事发餐馆名为“三省汇百姓家常菜馆”,但不愿披露其它事宜;另一位商户则称,事发时她不在现场,但23日早上上班时路过“三省汇百姓家常菜馆”,看到饭店周围被警戒线围着,经打听才了解到昨天此处发生爆炸。

报导指,23日上午10时许,沙口河区政府工作人员、餐馆所在的李家街锦虹社区工作人员、社区书记、李家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此或以不知道回避,或称不便透露。

“天眼查”显示,“三省汇百姓家常菜馆”位于大连沙口河区锦绣路81号,于2020年11月成立,是一家个体工商户。

大连8死5伤燃爆事故后9人丢官

在该爆炸前,大连于9月10日曾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大连市普兰店区一住户家中液化气罐泄漏又引发爆炸,导致8人死亡、5人受伤送医。

事后,大连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张福久,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哲被免职;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晨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光被停职检查;普兰店区副区长韩冰被免职;普兰店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庆恩,住建局副局长黄旭也被免职。大连坤马燃气公司法人李洪奎、主管安全生产副经理朱来军被刑事拘留。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